野柳春火

百无禁忌

随笔

今天我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 室友给我打了电话 我那时知道 ig赢了


虽然我涉入这个圈子的甚至冰山一角都不到 可确实是由衷的开心和幸福的 年少的热血在我的脑子里翻涌 活着在这个时候显得尤其美好 


我想起在打天刀的时候 我和燕南飞翻到石佛头顶指点江山的时候的那般气势 


“天上白玉京 十二楼五城 仙人抚我顶 结发受长生”


那是我江湖的开始 纵然这个游戏最终没能免入俗套 老区里人也一个个离开 


可这里还是我的江湖 可热血 快意江湖 可潇洒 纵情山水


这份感情沉寂许久 今日得以复现 借着ig的光 重享一遍壮志豪情


虽然领域确实不同 可这份热血和青春的特有的不服输的倔强 想来是共通的吧


“只有胜利 才能让我高兴”


热血和快意 我要记一辈子 要如此过活一辈子


也算点醒自己 江湖儿女 莫忘来时路 


评论(2)

热度(2)